什麼是「All-on-4」

「All-on-4」一日全口重建是一種牙科新技術,提供病患解決無牙的狀況,療程只需利用四顆斜置的植體及造橋力學原理,將受力平均分配,搭配製作固定式假牙,不需額外再進行補骨手術,也不必經 歷長時間的恢復期,能夠讓您在一天之內恢復正常咬合功能及美麗笑容。

 

All-on-4 治療過程

 

Step1  醫師專業諮詢評估:透過3D電腦斷層評估規劃,安全有保障。
Step2  舒眠麻醉:安排麻醉科醫師來診所評估執行,讓你睡了一覺後,美牙成真。
Step3  植牙手術:團隊6-7人專業分工,使手術完美執行。
Step4  裝置假牙:假牙醫師與牙技師專業設計專屬於你的美麗笑容。
Step5  展露笑容:一日完美流程,讓您可享受美食,大展笑顏。


 

All-on-4一日全口重建的優點:

總費用較低:
使用的植體顆數較少(只需4-6顆植體),也不需要像傳統植牙方式進行補骨手術,總費用也會較低。

手術次數少:
一日完成,可降低病患對多次手術的心理壓力。

療程時間較短:
All-on-4療程時間只需一天,透過醫師專業諮詢後再決定治療計畫,不需大範圍補骨,植牙及裝牙一次 完成,可以有效減少等待時間。

豐富的文獻紀錄:
All-on-4一日全口重建技術已有10年以上長期追蹤的豐富臨床研究報告,效果良好,是牙醫師公認更好 的治療方案。

外型自然美觀:
模仿原本骨頭的型態,讓患者擁有自然健康的唇形與健康的牙齦,有別於傳統假牙,更具美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