儀器設備

 

進口3D電腦斷層

One Shot, Two Images 影像技術

拍攝3D CBCT的同時一併獲取2D Pano的影像,

減少病患反覆拍攝X光片,

降低接受輻射劑量的次數。

高品質影像提供醫師快速精確的診斷

 

手術放大鏡

幫助傷口極小化,修磨牙齒更準確,提升所有治療品質與成果,輔助牙科治療走向細膩化

 

數位X光設備

減少拍片時間與等待時間,數位資料取得快速,X光劑量超低

 

數位口內掃描機

診所使用丹麥最新數位科技3Shape Trios3口掃機,3shape的3D掃描技術在牙科掃描機中遙遙領先,便利深入口腔內側、外側將牙齒和周圍軟組織的影像掃描進電腦中,以3D立體影像呈現患者口中牙齒的完整建模,3Shape的掃描技術除了快速,軟體演算也具有一定的精確度,大幅減少牙齒翻模時所產生的誤差及嘔吐反射的不舒適感,有效提升治療品質及假牙精準度!

 

進口植牙機

本院選用之LED光纖植牙機,可提供大範圍扭力、馬達速度調整,可適應植牙時各種骨質條件。並具備LED光源,提升手術視野

 

LED光纖超音波骨刀機

利用超音波來進行各種骨頭手術,優於傳統切骨手術,對軟組織如神經、肌肉、血管的傷害大幅降低,精準切割硬組織、避免過多骨耗損、減少術中出血,增進植牙手術的效率與準確性,精簡手術時間並縮短傷口癒合時間治療,針對患者不同的狀況,做妥善的處置與診療,同時亦可以輕易地執行許多過去不易操作的手術。

 

根管治療機

快速的根管治療體驗,利用旋轉儀器,代替傳統根管治療反覆療程,不須來往多次,時間少於一半以上。

 

高規消毒設備

以高標準消毒程序治療病人,器械徹底消毒,預防感染,診間水源配合立安國際使用二氧化氯設備每年送SGS檢驗,都符合高標幾乎無菌標準